EasiYo優格機是採定溫發酵法,讓EasiYo 優格粉中的乳酸菌可以在高溫時快速繁殖,減少雜菌產生;低溫時保留下最佳的菌數跟營養。且優格內杯可幫助使用者調配出最適合的口感比例,且不易失敗。

EasiYo優格機跟內瓶及保鮮容器採用的材料皆由美國FDA批准的食品級PP(聚丙烯)製造,完全不含聚碳酸酯和BP。亦具備有耐酸鹼、耐化學物質、耐碰撞及耐高溫(約-20℃~120℃)等優點。為可回收使用材質。且經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之規定。

只要容量與原廠專屬內瓶相同,可放入優格機內的有蓋玻璃瓶皆可使用。但因材質不同亦會影響發酵條件。

內罐用清水及海棉擦拭,並倒置晾乾。請勿使用菜瓜布等會產生刮傷的器具。請勿將優格機浸泡在水中。使用時,優格內瓶中需晾乾或擦乾,不可有生水殘留,會使雜菌進入優格。

EasiYo的優格粉為充氮包裝,製成優格粉後立即填充於鋁箔包裝並充氮氣,可以隔絕濕度、光線及氧氣,並維持菌種活性,因此可常溫保存18個月。優格粉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日光直射及環境溫差太大,造成益生菌活性減低。

EasiYo優格粉為奶粉+乳酸菌的優格粉,已加入來自紐西蘭純淨的威仕蘭奶粉,不需再選購牛奶,只要1包優格粉加1000ml的水即可製作。

乳製品中的反式脂肪是天然存在的,牛、羊等反芻動物因為特殊的消化道細菌作用,會把牧草發酵合成部分的反式脂肪酸,對健康不會造成負面效應。

發酵完成的EasiYo優格可冷藏保存14天左右,因乳酸菌具有活性,請盡快食用。

發酵完成的優格,表面的水分是原本存在於乳品中的「乳清」,是優格會出現的正常現象。當優格擺放時傾斜或有搖晃、未一次食用完畢冷藏再拿出來時,優格上層會再分泌淡黃色的水分,是活性乳酸菌「乳清分離」的現象。乳清具有豐富營養,請放心食用。

發酵完成的優格呈現凝固狀,類似豆花狀態,可直接食用;如喜歡軟質奶油般的口感,發酵完成後可用乾淨湯匙攪拌,將表面乳清混入優格,讓口感綿密滑順。

EasiYo優格不添加動物膠,屬於奶素,且優格中的蛋白質是更容易被消化,美國農業局將之列為肉類取代品。

優格發酵過程中已將乳糖分解為乳酸,因此乳糖不耐症者亦可食用。

發酵完成的每公克EasiYo優格約含有30至50億的活菌。